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真空除毛費用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真空除毛費用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真空除毛費用
專訪日本“天選之子”:書豪讓亞洲人驕傲 享受和周琦交手

人群遠遠地裡三層外三層地圍繞著,2米03的渡邊雄太遠遠地隻能露出一個腦袋,如果第一次來夏季聯賽,大概你會覺得這個人才是最大的球星。

日本球迷從世界各地趕來為他加油,有拉斯維加斯本地的日裔,有從美國其他地方飛來的日本球迷,更有從日本跨越十幾個時區過來的支持者。

不管在下榻的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酒店也好,還是在比賽的場館Thomas&Mack和Cox Palivion,等著采訪他的媒體都是絡繹不絕,美國的,日本的,還有中國的,一遍日語,然後一遍英語。

但名聲顯然讓他更成熟,也讓他更不滿足。

“我會專註夏季聯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渡邊雄太告訴騰訊體育,“我想展示出我的投射能力,我的防守能力,在攻防兩端的打出競爭性,直到有球隊邀請我去訓練營。到那時候,我又會重復做我擅長的這些,去競爭,去向人們展示我能做什麼,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全明星。”

在日本,他是天選之子

Melodee是一名在洛杉磯長大,現在居住在紐約的日裔藝人,在日本某企業和NBA達成合作後,她成為瞭一名日本NBA前線女主持。從紐約飛來炎熱的拉斯維加斯,她此行唯一的任務,就是報道渡邊雄太 這位日本最有希望的“天選之子”。

在渡邊雄太之前,日本並不是沒有出過NBA球員,他的前輩,“日本最強175”田臥勇太在2004年曾經在菲尼克斯太陽打過四場比賽,而在那之後,再沒有任何日本球員有過登陸NBA的希望台北picocare皮秒雷射

“日本仙道”

棒球和足球是日本最大的兩項球類運動,在棒球和足球領域,日本向世界頂級聯盟輸送瞭大量人才,而在籃球領域,日本的輸出加起來甚至都比不上《灌籃高手》一部動漫。

直到渡邊雄太的出現,高挑英俊的他仿佛是從《灌籃高手》裡走出的人物 出身籃球世傢,父母和姐姐都是籃球運動員;身高臂長,仿佛就是為打籃球量身定做。

從小時候起,他的籃球基因在父母的引導下開花結果,帶領弱旅拿到下全國冠軍,18歲就入選日本國傢隊,被媒體稱為日本籃球的“天選之子。”

渡邊雄太接受日本媒體采訪

場下像流川楓,場上像仙道彰,最終帶著《灌籃高手》的夢想,他一個人來到瞭美國征戰NCAA。

從預科學校開始,五年裡他一步一個腳印成為瞭NCAA一級聯賽喬治華盛頓大學的絕對核心。

夏季聯賽他一直發揮很好,僅僅在一場亞洲德比中落瞭下風,隻拿到4分。對他來說,離正式登陸NBA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他需要在夏季聯賽中脫穎而出,需要在訓練營中廝殺,擠進十五人大名單,哪怕贏得一個雙向合同。

曾和周琦交手,殊途能否同歸?

雖然晚周琦兩年才參加選秀,並未涉足過職業聯賽,但94年十月出生的渡邊雄太實際上比周琦還大瞭一歲有餘。

“我跟他5、6年前在U18的國傢隊有過交手。”提到周琦,渡邊雄太回憶到。他上一次為日本國傢隊效力,還要追溯到5年前的東亞運動會和亞錦賽,那時候的他才將將成年,時間過去這麼久,對於其他的中國球員,渡邊記得並不是很清楚,“我這人記名字太差瞭,隻記得樣貌,”渡邊舉起自己的右手,略顯愧疚地比劃瞭一下。

同為亞洲內線,雖然兩人在身材上差距不小(周琦身高218臂長234cm,渡邊雄太身高205cm臂長208cm),渡邊和周琦的風格略有類似之處 兩人都是瘦高型,在各自的位置上屬於腳步靈活的球員。都能在外線發炮幫球隊拉開空間,兩人都是防守起傢,對封蓋對手的時機判斷出色。

“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渡邊雄太對周琦贊不絕口,“他不僅很高,投籃還準,還能控球。”說到控球,渡邊今天感受瞭一下周琦的控球能力 218的周琦拿下後場籃板後自己一條龍殺進瞭籃網的半場,在渡邊雄太的防守下打成2+1。

不隻是渡邊記憶出現瞭偏差,還是5、6年前的交手是熱身賽,在FIBA正式的國傢隊隊比賽中,並沒有找到兩人對陣的數據。渡邊雄太為日本國傢隊出征瞭2013年的亞錦賽,但並沒有遇上中國隊,出戰四場有兩場碰到瞭中國香港,彼時18歲的他場均能拿到5.3分。

他曾和姚明合影

再往後,兩人就走上瞭完全不同的路 周琦2014年進入CBA,成為職業球員,帶領新疆拿到CBA第一個冠軍,通過選秀成為瞭火箭15人大名單中的一員。而渡邊雄太,選擇瞭留學美國,在2013年打完亞錦賽之後,先是在康涅狄格的聖托馬斯摩爾預科學校打瞭一年,學習英語,隨後進入華盛頓特區的私立名校喬治華盛頓大學,在NCAA一級聯賽打滿瞭整整四年,從一個場均7.4分的無名菜鳥,到大四以16.3分成為學校當傢球星。

在拉斯維加斯,兩人的軌跡再一次交匯,隻是周琦已經是有合同在身的正式球員,渡邊雄太還需要靠自己的表現為自己贏下參加訓練營的機會。

能否同歸?壓力都落在瞭渡邊雄太身上。

赴美五年,NCAA幫助他蛻變

“教練,我想去美國打球。”

如果害怕壓力,渡邊就不會選擇隻身留美。

在進入聖托馬斯摩爾預科學校學習英語之前,渡邊隻會用英語說“yes”和“no”,外加簡單的自我介紹。

“來這之前,我的英語水平幾乎是零。”渡邊雄太告訴騰訊體育。五年前,這位本香川縣土生土長的年輕球員義無反顧地把自己扔進瞭美利堅的懷抱。

“我不會說英語,不認識一個人,不知道該去幹嘛,隻是懷揣著一個夢想,一個來美國打球的夢。”他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的主場查爾-史密斯球館謝幕演出的時候說到。

為瞭這個夢想,渡邊雄太同樣承受著真空除毛巨大的壓力

球場下,語言不通,遠離傢人,遠離朋友,遠離自己從小熟悉的一切……

球場上,205的他初來乍到時體重僅僅177磅,根本無法適應美國籃球的強度,他要記住NCAA那些比NBA還繁雜的戰術,要能隨時和隊友交流……

球場外,他和很多國際球員一樣,承載著本國籃球的希望,2004年田臥勇太之後,NBA成瞭日本籃球難以企及的高峰,“整個國傢的重量都壓在他的身上,”喬治華盛頓大學的隊友泰勒,卡梵納曾這麼形容……

而渡邊雄太並不像害怕壓力的人,千斤的壓力壓在背上,隻會讓他每一步邁得更加穩重,讓他一步一步走向蛻變。

“他剛來的時候,英語非常差,在聖托馬斯摩爾一年的語言教育他已經進步不少,到瞭大學就好很多瞭,隊友們都很喜歡跟他交流。”渡邊在喬治華盛頓的同學Mike Ding告訴騰訊體育。

NCAA並不像NBA,大學裡的交流更加頻繁,球員們往往住在同一棟宿舍,有些還是室友,這也給瞭渡邊雄太提高英語得天獨厚的優勢。不僅如此,他還要按時去上課,喬治華盛頓作為美國頂尖的私立學校,想輕松畢業並不容易。大學四年下來,渡邊雄太保持住瞭3.0+的績點,英語雖然還有口音,但完全能自如地接受采訪。

而球場上的變化,更加肉眼可見,出場時間從大一的22.5分鐘漲到大四的36.6分鐘,得分從7.4漲到瞭16.3。更是在2017-18賽季拿下瞭大西洋10賽區最佳防守球員,他從一個定點投手,成長成瞭防守尖兵,最後成為全能戰士,他不僅成為瞭球隊最好的球員,還成為瞭喬治華盛頓大學最受歡迎的球員,在評選年度最佳運動員的時候,甚至有校報記者撰文提名 這對於一名外國球員來說,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最大的變化,肯定是這個。”Mike Ding甩給騰訊體育一張截圖,是喬治華盛頓大學體能教練的Instagram。

“四年,舉瞭成千上萬磅的啞鈴,喝瞭無數加侖蛋白粉。人們說教練激勵球員,但這不是故事的全部,球員也能激勵我們。渡邊雄太這孩子從大一177磅的瘦猴子,變成瞭現在205磅的肌肉男。他的勤勉,他的謙卑,和他的職業素養無可比擬……”

在NCAA的成長和成功,給瞭渡邊足夠的勇氣,去承擔起姚明之於中國籃球的作用。在日本,棒球是第一運動,足球則是第二,“人們不怎麼關心籃球。”渡邊在接受《華盛頓郵報》的采訪中說。

而渡邊,則想讓自己的表現成為日本人更喜歡籃球的那個理由,用自己的奮鬥讓更多的日本籃球愛好者敢於挑戰。

“這是我的希望,”他告訴《日本時報》,“確實有越來越多的球員來美國打球瞭。但還是不夠。在我來這之前,我希望自己能獲得成功,然後激勵更多的日本年輕人跟隨我的腳步,這是我的目標之一。”

“日本人覺得美國球員又高又壯身體素質還一流,他們覺得日本人打不瞭NCAA,但我現在證明瞭自己能打,我希望自己能激勵更多的球員過來。”

同為亞洲人,林書豪讓我感到自豪

他想做的事情,正是姚明做到過的事情,但還有一個人,也曾用自己的成功激勵瞭無數中國人,甚至整個東亞籃球圈。

林書豪。

在接受騰訊體育專訪的時候,林書豪還穿著花背心在拉斯維加斯給前東傢佈魯克林籃網助威。

趕巧不巧,亞裔富商蔡崇信入股籃網後,籃網首次邀請瞭兩名亞洲球員加入夏季聯賽球隊 來自中國的丁彥雨航和來自日本的渡邊雄太,隻可惜丁彥雨航因傷隻能遺憾退出比賽,渡邊雄太則抓住瞭這個難得的機會,前四場比賽拿到將近10分左右,防守端表現更是突出。

“他表現非常出色,是籃網這支夏季聯賽球隊裡前三的球員,作為一個空間型四號位,他很瞭解自己的風格,這讓他很有機會打出來。”林書豪評價渡邊雄太說。

聽騰訊體育告知書豪對他贊許有加之後,渡邊雄太冷峻的臉龐一下露出瞭笑容,“他的稱贊對我意義重大,他這麼評價我。”8年前的夏天,22歲的林書豪憑著夏季聯賽的突出表現為自己贏得瞭足夠的關註,為後來的“林瘋狂”埋下伏筆。

同是落選秀,同是黃皮膚亞裔,同樣在前四場夏季聯賽場均拿下9.8分,林書豪的成功給瞭渡邊雄太很大動力:“顯然,他是最好的亞洲球員之一,哪怕他是在美國長大的。但我仍然會為他的成功感到驕傲自豪。”

讓渡邊雄太感到自豪,給予他動力的,不止是相似的經歷和相同顏色的皮膚。

在美國籃球圈,不管是NBA還是NCAA,不管是職業聯賽還是業餘野場,不管你是像姚明、周琦以及渡邊雄太這樣從海外來到美國,還是像林書豪這種從小生長在美國……如果你有過置身其中的經驗,你就能感受到黃皮膚黑頭發帶來的不同 這裡有過偏見,有過臉譜,有過輕視,有過質疑,甚至歧視和謾罵。

無傷大雅地,有些人會拿Yao, Jeremy Lin甚至Jakie Chan當作你的代號,會不給你傳球,嚴重地,像林書豪在大學裡就面臨過不少歧視的字眼……

姚明是天之驕子,功成名就後因傷病提前退役,11號球衣卻永遠掛在瞭豐田中心的上空……

河升鎮尾隨姚明,成為韓國來到NBA的第一人,在波特蘭坐瞭兩年板凳之後被交易雄鹿,被裁掉後再沒有過機會……

易建聯在第六順位被雄鹿選走,在新澤西打出過一段高光表現,最後因為種種原因回到瞭CBA……

書豪借“林瘋狂”橫空出世,轟動一時。打出身價後卻數次遭遇傷病,如今輾轉各隊……

周琦出身二輪,從板凳邊緣做起,在發展聯盟磨煉自己,在夏季聯賽中一場場證明自己……

丁彥雨航蟬聯CBA最有價值球員,卻願意放下身段,一次又一次赴美沖刺自己的夢想……

田臥勇太在十四年以第一名亞洲後衛的身份登陸菲尼克斯,174的“日本喬丹”卻在四場比賽後被裁……

渡邊雄太隻身來到華盛頓,從語皮秒雷射言學校開始,打滿四年NCAA,終於獲得一次機會去證明自己……

在亞洲,他們各自為營,代表著不同的國傢,有些甚至是宿敵。

但在美國籃球圈,他們有個統一的“Stereotype (臉譜)” 亞洲球員。在美國五年的渡邊雄太當然清楚,所以當他談起林書豪這位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華裔球員時,他會由衷地感到驕傲。

(騰訊體育前方特派員 傅予/文 鮑仁君/采訪)

本文系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setuthamoug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